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健康引领生活 品读悦享人生" 青岛市老干部诵读会成功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04 13:37:55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7月3日上午,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健康引领生活品读悦享人生”全市老干部诗词诵读会在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教育活动处处长王秀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副主任姜爽出席了诵读会,来自全市21个单位的80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诵读会上,老干部们仪表端庄大方、声音雄浑饱满,或个人独诵或群体合诵,朗诵题材涉及散文、诗歌、词赋,编排形式上融入优美配乐和生动表演,整场诵读会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市南区委老干部局选送的作品《那一刻》,由李庆同志根据战友王延辉的真实事迹创作而成,句句发自肺腑、情感真挚,使听众倍受触动、潸然泪下;中国海洋大学选送的作品《陋室铭》,由周继圣同志配合古筝演奏进行诵读,将古典诗词的意境与声韵之美融合呈现在观众面前;青岛科技大学74岁高龄的安正教授朗诵的《三诗联诵》,将革命者的浩然正气和对生命、尊严与名利的深邃思考表现的淋漓尽致,震撼了全场观众们的心灵,博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以炽热的情感和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评委刘元鸣老师做了精彩点评,并配乐朗诵了《今夜星光灿烂》,刘小玲副局长为诵读会致闭幕辞,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诵读启迪心智,经典浸润人心。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继续发挥老干部文化活动主阵地作用,为广大老干部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大力推动全市老干部文化活动蓬勃开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