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举办2018年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05 18:43:38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随着暑假的到来,学生涉水行为的增多,为预防学生发生溺水事故,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7月5日上午,沙子口街道召开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会议,来自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分管委员、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沙子口街道关于加强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通知》,就全街道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安排,明确了各部门、各社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责任分工,形成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防溺水工作机制。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横幅200条,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及各项防护工作,做好预防前置,防患于未然。

同时,会上强调了暑期是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各部门、各社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务必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决不能放松预防学生溺水安全这根弦,切实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要根据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的特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尤其要对重点、危险水域实行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各社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做好当前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街道将把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针对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解决防溺水安全的隐患问题,为全街道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