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300余名运动员舞动城阳 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开赛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07 11:39:07

image.png

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操舞大赛、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将于7月5日-7日在青岛市城阳体育馆举行。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加快推进群众体育强省建设,充分体现齐鲁文化和青岛地域文化的特点。在本届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设定上,首次增添了广大民众喜爱的“全民健身操舞”项目的比赛,在组织形式上采用了政府主导,体育企业组织办赛的新模式。

image.png

比赛吸引来自山东省各地市大中小学、社区、俱乐部的90支代表队、共23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空前。赛事包括开幕式、比赛、领队会、颁奖仪式等多场活动,将历时三天。

image.png

大赛将进行有氧健身操舞、民族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等5大类70多个小项的比赛。报名运动员的年龄也呈现较大跨度,最小的运动员只有3岁,最大的队员65岁,真正做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image.png

2014年,国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特别是健体强国梦的方针指引下,青岛市作为我国全民健身操舞项目的发源地,连续6年组织承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健身操舞项目空前发展。集中展示我省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和体育强国的建设;随着健身操舞人的不断创新进取,我们相信山东省全民健身事业将更加辉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