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传习时代新思想 建设阳光新校园" 青岛市首个校园传习所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0 18:48:19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7月9日下午,城阳街道正阳路小学举行“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仪式。标志着青岛市首个校园新时代文明所成立!

城阳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明同志,城阳区教体局团委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徐伟同志;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徐永桥同志,城阳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李凌云同志,城阳街道教委办主任于腾宗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城阳街道各中小学校长,城子社区部分两委成员、居民代表,正阳路小学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传习员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正阳路小学地处两千年前汉置不其县的城市中心,学校历史底蕴积淀丰厚。不其历史文化长廊采用汉代标志性建筑“汉阙”的建筑形式,古朴庄重。在这里,孩子们从小开始了解汉代历史,传承不其文化,优秀的艺术传承让孩子们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中获得文化自信,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城阳的信念。参与活动的人员还来到学校阳光大厅,欣赏了剪纸、书法、国画、经典诵读等不其文化课程。

琴鼓铮铮的传统曲目为新时代文明传习拉开了恢弘大气的序幕

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明同志和正阳路小学校长辛纬国同志为“正阳路小学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

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徐永桥同志和城阳街道教委办主任于腾宗同志向12所中小学、幼儿园代表授予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队旗

城阳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李凌云同志和城阳区教体局团委书记徐伟同志向正阳路小学“阳光教师”传习队代表和“小小传习员”代表授旗

正阳路小学校长、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所长辛纬国同志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传习工作做表态发言。街道教委办于腾宗同志对下一步各中学、幼儿园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发挥传道、授业、解惑主阵地作用和小小传习员“小手拉大手”辐射带动作用,让文明传习工作在“阳光城阳”落地生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