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 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0 18:48:19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姜海涛 招婷婷) 7月10日上午,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崂山区人社局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7周年“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并向社区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第一书记姜海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社区每名党员发放了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姜海涛表示,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老歌将歌唱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区人社局党员与港东党员合作的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更是引来了阵阵喝彩,歌唱活动在全体党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结束后落下帷幕。

主题活动结束后,区人社局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区人社局党员为大家宣讲了部分社会保险政策,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并针对社区孕期妇女党员,还开展了送政策进家门活动,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孕产期间以及婴幼儿相关社会保险待遇政策。

“今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和送政策进家门活动,是近期正在开展的民情大走访、小事连心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知道了‘老百姓在想什么,我们需要做什么’,为社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指明了方向。”姜海涛介绍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