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举办崂山区第二届"最美天使"评选演讲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1 18:29:42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董元阔) 为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凝聚时代正能量,近日,沙子口街道计生服务中心联合沙子口卫生院举办了崂山区第二届“最美天使”评选演讲第三场比赛,来自街道基层计生工作者、医生、护士、乡医等2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她们妆容自然大方、语言流畅,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演讲氛围热烈。大家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现场经过评委的打分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共举办四场,通过“最美天使”评选演讲比赛,努力在卫计系统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引导大家全心全意为街道居民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