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港街道联合市北巴士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大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1 17:25:00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王宇琦)为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7月11日上午,大港街道卫计办联合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提供业务解答,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指南、避孕药具,宣传计生法律法规、优生健康检查、两孩政策等各种惠民政策,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同时还提供免费理发、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获得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的舆论氛围,为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辖区人口均衡发展打下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