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首家新兴青年群体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在城阳街道揭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3 15:48:18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凝聚新力量。为更好凝聚新形势下城阳区新兴青年群体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调动新兴青年群体力量参与到新时代文明传习中来,展现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风采,7月11日,青岛市首家面向新兴青年群体的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在城阳街道揭牌。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城阳街道办事处、天安数码城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新兴青年群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团区委书记李强致辞表示城阳区新兴青年群体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是全区各界青年传习工作的示范和指引,各级团组织要积极作为,将传习工作在全区各界团员青年中迅速展开,推动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青岛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王文彦表示天安数码城作为本次文明传习所的揭牌地,将从园区的每一个企业做起,从园区的每一个青年做起,参与到新时代文明传习中,把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承下去。

与会领导为城阳区新兴青年群体传习志愿者颁发聘任证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矫俊兆向天安数码城传习志愿队授旗。

青年传习志愿代表、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观龙做表态发言。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矫俊兆和团区委书记李强共同为“城阳区新兴青年群体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播放了城阳街道机关干部雒灿义主讲的微视频《听阳光青年来传习》,并由青年传习志愿者周成刚、冰河乐队分别带来了诵读《梦想照亮中国》和歌曲《拥抱阳光》、《乐享新声》,在座的青年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阳光青年新时代文明传习的风采。

下一步,城阳街道团工委将充分发挥城阳区新兴青年群体新时代文明传习所的示范和指引作用,动员基层团组织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实现青年在哪里,文明传习就延伸到哪里,为打造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实现“在青岛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凝聚更加充满活力的青春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