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共建美丽青岛 洁净生态环境 国信志愿者在一线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3 16:34:06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鹏)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国信员工风采,7月12日,国信集团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在青岛市植物园开展了以“共建美丽青岛洁净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大家依然兴致高昂,到达植物园后,志愿者根据园区负责人的分工,热火朝天地按照责任划分开始义务劳动。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除杂草、捡垃圾、清理园区道路,并主动为游客指引道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植物园的整洁清新。大家表示,以国信志愿服务队为平台,通过自己的行动让青岛的城市环境变得更加干净美丽,感到非常开心。

image.png

近几年,国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在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直坚持“为社会、为企业、为员工”的企业宗旨,着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化、有形化、阵地化、常态化发展。上合峰会以来,青岛的旅游持续升温,为了更好的展示青岛的文明形象,集团上下已组织多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国信金控志愿者以“文明出行,有你有我”为主题,到青岛火车站以及栈桥附近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国信蓝谷志愿者在田横岛海洋牧场项目管理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国信海天中心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湛山街道4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部分生活用品。近一个月来,国信集团共有60多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5次,为青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国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的系列活动不仅锻炼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而且也用实际行动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增强了国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彰显了青岛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风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