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精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及验收办法》座谈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3 19:38:27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崂山区新建住宅工程精装修工作,推进建筑工业化和住宅产业现代化,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超前考虑,在全市率先创新出台精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及验收办法,规范精装修住宅工程的验收内容和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加强精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提高精装修住宅建设品质,让老百姓真正住上放心房、满意房。日前,崂山区城乡建设局邀请青岛知名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专家进行座谈研讨,认真听取大家对《崂山区精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及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海信地产、华润置地、青建集团、中青建安、东亚装饰、金螳螂装饰等业界专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从项目开发、设计、施工管理、过程监理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研讨会气氛热烈,召开顺利。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将认真考虑各位专家的建议,对《崂山区精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及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使该办法更加符合建筑市场的新趋势新要求,更加具备可操作性和指导性,进一步促进崂山区精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和品质提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