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重磅!线上线下超两万人围观 城阳街道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6 13:27:53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晚,历经3个多月的组织排练和两晚的激烈角逐,城阳街道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在市民运动公园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以“阳光城阳多彩文化”为主题,吸引了社区居民及首次参与的新市民等1000余人参赛。同时大赛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场内场外的观众可同步观看。

36个节目精品荟萃、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爆满,现场观众每场近5000人、线上11000余人,演员和观众人数创历届广场舞大赛参与人数之最,唱响了城阳雄浑激越的时代赞歌,舞动了城阳安居乐业的欢腾景象,展现了城阳人民激昂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城阳街道加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集中体现了文化艺术的开放性、群众性、互动性和观赏性。

本次比赛聘请区级专业老师,采取现场打分、亮分的形式,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广场舞代表的是一种城市广场文化,是城市化和文艺普及进程的产物,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载体。广大群众既是广场舞的创造者又是广场舞的表演者。在城阳街道,广场舞已经不再是大爷大妈们的专利,年轻时尚成为趋势。

现场精彩斗舞

冰河乐队助阵

东旺疃社区《青春中国》中的两对母子档演员

演出前的准备

城阳街道愿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街道掀起新一轮群众文化的热潮,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能够充分享受“阳光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