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携手发展 共赢合作 市北区历史文化片区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6 17:51:43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王宇琦) 7月15日上午,市北区举行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管委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各方携手发展、共赢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会上,市北区委、区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全力协调推进,跟进做好服务,竭诚为企业在市北发展创造最优越的投资环境,也希望大家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项目投资,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力推进北京一青岛双城文化创新资源联动、构建“设计+旅游+影视”产业集群、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青岛”城市名片。

据悉,市北区作为青岛的主城核心区和传统老城区,商贸物流发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开创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建设新局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都是行业的领军品牌,选择在市北区投资兴业,必将为市北经济转型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