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兴隆路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社区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7 18:24:58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成功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亲临我省、我市视察,为山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在山东和青岛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进一步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市北区兴隆路街道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思践悟,领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以领导干部专题党课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近日,兴隆路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兴隆路社区、海岸路社区、南公司社区、海云社区、兴德路社区、平安路社区等6个社区百姓讲堂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习总书记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上合峰会的举行使我们的城市生长力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党课中,宣讲员们号召社区党员们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为街道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真正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通讯员周文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