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国务院国新办@帆船之都:上合青年岛城扬帆 彰显帆都世界风范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8 21:19:38

听说,上合青年交流营岛城扬帆活动被国务院、国新办@了?听说,国内主流媒体都纷纷对此进行报道?还听说,这场活动占据了不少头版头条?就连外国大使馆都报道了?是的是的是的!这些都是真的!有图有真相一起来看看吧!

7月16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倡议的青年交流品牌项目,增进上合国家青年的互信交流,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开营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本次开营仪式上,全国青联副秘书长董霞致辞,上合国家青年营员代表发言。以此次交流营为契机,举行了“上合组织青年号”帆船命名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营员还进行了帆船体验拓展活动。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的11国青年代表与中国青年代表共计200多人一起共同出海,扬起青春之帆,助力上合发展。

此次活动备受瞩目,国内主流媒体纷纷予以报道。划重点!!!该活动收到了来自中央的关注,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首页轮播大图重点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哈萨克斯坦国际通讯社也予以重点报道。

一、媒体报道展示——报纸类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光明日报

青岛早报

青岛晚报

城市信报

二、媒体报道展示——网站类

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新华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青年报

香港商报

腾讯新闻

天天快报

网易新闻

凤凰网

搜狐网

百姓生活网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帆船网

青网

青岛财经网

大众网

媒体报道展示——客户端类

中新网客户端

光明日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网易客户端

搜狐客户端

新锐大众

半岛V视

蓝睛

爱青岛

四、媒体报道展示——微博微信类

哈萨克斯坦国际通讯社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

财经日报

帆船之都青岛微信

蓝色经济

感知山东

帆船之都青岛微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