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工贸企业安全培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9 14:25:13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惠东)近日,沙子口街道在安全培训学校进行了有限空间作业工贸企业安全培训,街道辖区内40余家相关企业参加了培训。

当天,街道邀请了青岛新纪元能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讲师对辖区内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为大家讲解有限空间的基本概念和类别,结合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案例分析阐释了有限空间作业的职业危害因素和危险性,进一步强调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安全操作规程、检测仪器及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全面讲解。

据了解,下一步沙子口街道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建立健全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有限空间管理台账,确保企业的生产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