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王哥庄街道团委组织大学生参加暑期见习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9 18:40:08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昱 刘丹)为更好地服务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帮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转变观念、积累经验、提高素质,根据团区委部署及工作安排,7月17日,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7位政治坚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来到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见习锻炼,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街道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曲永涛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着装、仪表、制度遵守等方面向见习大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见习活动当中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机关事业单位火热的工作实践中接受教育、历练本领,更好的认识崂山、了解崂山、参与崂山的发展建设。

据了解,此次到王哥庄街道进行挂职锻炼的学生来自不同的年级,所学专业包含金融、语言、旅游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等7个不同领域,其中有团支书、兼职辅导员等主要学生干部,还有研究生、学生党员等优秀大学生代表。结合每位学生的所学专业和街道各部门的实际情况,7位大学生被分配到经贸办、社会事务办、建设服务中心等七个部门进行见习锻炼、帮助工作,同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作为实习老师进行指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入到部门工作中。

“在见习期间,我们将积极组织调研活动,带领大学生们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此次暑期见习营活动圆满成功。”街道团委负责人张昱介绍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