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建管局开展建筑市场半年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19 18:40:08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7日下午,青岛市建委建管局全市建筑市场执法检查组一行5人对崂山区房屋建筑市场进行半年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崂山区今年以来开展建筑市场行政执法、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普法宣传情况、质量安全体系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崂山区建筑市场总体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现场检查青铁华润城一期项目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标段,并对标段管理状况进行点评。

检查组抽取调阅了部分执法案卷,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了青铁华润城一期项目两个标段,对其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人员到岗到位、工程实体质量、现场施工安全、工地用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青铁华润城一期项目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标段,并对标段管理状况进行点评。

通过检查,两标段工程在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实体观感质量、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较好,但在现场资料整理、人员到岗、监理履职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根据市场主体考核的有关规定对个别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扣分处理。

市建管局执法处一行5人莅临崂山对全区建筑市场进行上半年执法检查指导。

崂山区在建筑市场管理上历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上半年共实施行政处罚72起,罚款98.9万元,对70个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扣分525分、招投标扣分50.5分。

检查组与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迎检人员进行业务座谈。

结合本次执法检查,崂山区将进一步加大建筑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并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维护全区建筑市场良好秩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