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撒泼拦路阻挠执法 何必呢?李沧综合执法局集中清理露天野烧烤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21 12:10:5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晚,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金水路与巨峰路交叉口清理露天烧烤时,受到了当事人的阻挠。

以上是昨晚在金水路与巨峰路交叉口,李沧综合执法局执法时拍摄到的画面。画面中,执法人员对经营物品进行暂扣,一女事主则玩命和执法人员抢桌椅,并坐上执法车,将车门堵死,其亲属吼叫着向执法人员围挤推撞。因该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都比较多,一时秩序混乱、气氛紧张。见执法队伍被堵住无法撤走,部分烧烤人员开始哄抢执法车上已被没收的物品,还对出面制止的队员进行威胁。执法工作被阻滞了半个多小时,直至警方来控制住局面,制止了违法当事人行为。

据了解,此处一直是整治的难点,根据《李沧区露天烧烤整治方案》要求,李沧综合执法局按照“分区负责,集中清理”的方式,每天下午5点起对全区范围内巡回执法,由于昨天是周五,来烧烤的人不少,看到这一家刚点上炉子,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上前进行劝阻,没想到,人家非但置之不理,反而火冒三丈。

不管是小规模整治还是大规模集中清理,总会遇到几位“不冷静”、“不配合”的摊主,执法行动因抗法而受阻滞的现象也已不是少数。在此,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能给城市管理部门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共同维护好城市生活环境,同时,我们也将依照《青岛市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意见》规定,对相关涉案社会法人及自然人纳入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希望广大烧烤业主能够引以为戒,规范经营,夜间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高效推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