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活动并召开建设工地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24 10:22:31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崂山区建设工地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提高工作水平,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在由中铁建工施工的李沧区上臧·炉房社区改造项目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工会负责同志、建设工地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崂山区房屋建筑项目11个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参会人员观摩了项目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资料,听取了上臧·炉房社区改造项目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会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在建工程项目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项目党支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将产生积极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