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开展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讲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24 19:32:12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为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追寻红色记忆,7月24日下午,原市北党校副校长谷源波同志来到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为社区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讲座,为孩子们讲述那些在和平年代军旅生涯发生的感人故事,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谷源波同志的认真讲解中,青少年全面了解和学习了毛主席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立时期的革命光荣历史,对毛主席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地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知道了一代领袖毛主席的革命壮举,让社区青少年了解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也让孩子们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红色收藏馆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更加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理想信念,是对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的一场精神洗礼,对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