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炎热高温 挡不住“小罐大爱”志愿者的热情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24 19:31:36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爽)进入酷暑以来,岛城温度节节攀升,随着啤酒节的开幕,来青旅游的游客也出现高潮,为了让外地游客能够顺利出行,感受青岛的文明,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小罐大爱”志愿者服务团队,顶着高温,不惧炎热,在客流集中站点,特别是啤酒节崂山会场周边的车站,为乘客提供兑换零钱,解答咨询和疑问,赢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好评。

22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崂山啤酒节崂山会场附近的秦岭路车站,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在炎炎烈日下,两名“小罐大爱”志愿者正在为几名外地来青游客指路。七八名游客围着两名志愿者,打听前往啤酒城的路线,志愿者王群对游客说:“过马路就是啤酒节崂山会场,里面吃喝玩乐都有,如果您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前往西海岸的啤酒节主会场。”王群还简单介绍了啤酒节的历史,几位游客对王群的服务特别满意,还和王群合了张影,并表示有机会想坐王群的车体验一下车厢服务。几位游客中一位李先生介绍说,他们是从东营来青岛旅游的,玩儿了几天感觉非常不错,在王群的服务中了解到“零钱罐”的故事,表示如果能在更多发展这项服务就好了。

上一波刚送走,另一辆公交车驶进车站,就有刚下车的三名游客直冲着志愿者走来,该三名游客是专车前往崂山游玩的,正好零钱不够用了,便求助志愿者,志愿者刘君峰为几位游客兑换了零钱。游客耿先生表示:“青岛的志愿者真是又多,服务又好,从五四广场上车时刚刚见到了几名,下车后又有志愿者热心帮助,在青岛游玩心情真好。”耿先生和张先生是来自济宁的大学生,趁着暑假过来旅游,他们对青岛的印象就是方便、舒适,特别是乘坐公交车出行,每位司机都可以说是免费导游,有问必答,知无不言,“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感受到他们热情的服务,心情也是美美的。”张先生表示。

记者了解到,崂山巴士公司自啤酒节开幕以来,每逢节假日,在客流主要站点均设有志愿服务点,帮助乘客解决乘车和出行难题,志愿者们不论气温有多高,始终保持高涨的服务热情,展示青岛的文明名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