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百米中国龙亮相世博园 青岛第四届赏灯节启幕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7-25 10:0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朱颖) 周末晚上去哪儿玩?来世博园一起赏花灯吧!今晚,青岛第四届赏灯节将盛大开幕!本届花灯节以“灯耀上合·共享盛景”为主题,7月13日至31日,共计19天。唯美花灯、特色美食、欢乐嘉年华、华丽水舞秀等精彩不断,世博园带给市民和游客一个精彩的夏天。

灯耀上合·共享盛景 30余大中型花灯亮相

今年赏灯节的主题为“灯耀上合·共享盛景”,分为欢乐迎宾、上合盛景、儿童嘉年华三大板块,共有30余组大中型花灯亮相其中。欢乐迎宾板块以欢快、喜庆、时尚的花灯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上合盛景板块通过惟妙惟肖的上合主题花灯展示出上合各国的人文和历史风情。

儿童嘉年华板块,通过广受大众喜爱的卡通造型、欢快明艳的色彩风格为孩子们营造出童话般的世界。在众多精妙绝伦的花灯中,引人瞩目的当属目前国内最大水上灯组,这组“扬帆起航”花灯长达100米,寓意国富民强,还有“青岛与上合干杯”花灯,展现举杯共庆上合峰会成功举办的造型,也壮丽震撼,蔚为精彩。

欢乐游园·精彩演艺 水母大世界夜场免费游览

在欣赏绚丽花灯的同时,本届赏灯节还设有欢乐嘉年华、亲子气球乐园、水母大世界和华丽水舞秀等精彩项目。

在嘉年华区域有“旋风骑士”、“海盗船”等惊险刺激的大型设备,还有“碰碰车”、“袋鼠跳”、“旋转木马”等中小型游乐设施,让大人、孩子都能尽情玩乐,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

在地池食缘汇美食广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亲子气球乐园,一颗颗气球经过气球达人的魔法之手,变成了食人花、章鱼、熊猫、大象、恐龙、玫瑰花海、海盗船等五彩缤纷的精美造型。现场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亲子互动活动,如气球DIY、面具DIY、气球互动、气球水战、小丑表演等,不仅好看还更好玩。

赏灯节期间,位于植物馆的水母大世界开放夜场,凡购买夜场门票的游客可凭票在17:00-21:00免费游览。水母大世界是迄今为止国内展示面积最大也是唯一一座建设在山地的水母展馆,这里有奇幻的海底世界、世界最大单体水母展缸,十余种婀娜多姿的水母在灯光映衬下,璀璨夺目。

每晚19:30、20:30,广受游客喜爱的水舞秀将准时上演,为璀璨夜晚再添新姿。青岛世博园水舞秀将声、光、电、火结合,最高水柱88米,通过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效果震撼,极富艺术魅力。

自然生态·票价亲民 夜场50元免费游览景区和水木大世界

赏灯节期间,青岛世博园开放时间为9:00-21:30,每日15:00之前,景区入园票为30元/张,15:00后入园使用夜场票(不含场馆)50元/张,景区原有票务优惠政策不变。

赏灯节期间购票入园的市民游客不仅能尽情感受节日氛围,更能享受天然氧吧,饱览世界各国园艺文化精粹,超值的享受、平价亲民的百姓狂欢节正式拉开大幕。

交通便利·车位充足 地铁11号线直达世博园

连接海滨与世博园的最美地铁11号线已开通,市民和游客可以轻松到达世博园会场。128、389、390、640、641、L2等多条公交线路也可直达世博园景区,不仅方便,还省去了酒后代驾的困扰;同时为方便游客自驾前来,世博园景区在4号门区域为游客提供了免费的停车场,交通便利,畅迎八方来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