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开展青少年暑假自护教育讲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27 17:50:00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  暑期期间,最让家长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暑假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确保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2018年7月27日上午,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开展青少年暑假自护教育讲座。

社区主任姜华从防火方面讲述如何正确使用煤气及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从防盗方面告诉青少年如何保护自己及财产;告诉青少年如何确定食品安全;在交通事故、水灾、火灾、校园欺凌、防陌生人等问题面前如何自救;如何正确读书,预防沉迷网络游戏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使社区青少年了解自我保护知识和技能,教育广大青少年在遇到意外与故意伤害时可以有效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与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次活动,普及了青少年自护知识,引导帮助广大青少年远离危险和处置危险,正确引导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升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安全第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