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区各在建项目施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30 13:35:53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为提高我区各在建项目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管理水平,7月24日上午,在青岛泰昊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崂山区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对全区各在建项目的施工企业安全分管领导、项目经理约120人,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柴日东副调研员做了题为依法防范、应对和处置生产安全事故的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应该履行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及事故防范措施等,并结合近年来全区部分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讲解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性质、事故报告、事故处置情况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对于施工企业在开展隐患排查、事故防范、报告、应对和处置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image.png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