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北青少年禁毒宣传启动仪式在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举行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30 14:45:05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法》、《山东省禁毒条例》,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禁毒工作需要有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从广大人民群众教育和防范抓起,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7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公安分局主办,温心计划—新市北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聲·命—2018青少年禁毒宣传大型公益活动”,在青岛市青少年东仲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启动。市北区团委,市北公安分局,市北区教育局,镇江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仪式上,嘉宾们首先共同启动了“聲·命—2018青少年禁毒宣传大型公益活动”。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将以“‘骑’心协力,共爱生命”为主题,采取朗读宣讲、环城骑行宣传等形式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随后,禁毒宣传小志愿者们通过精彩的朗诵演讲,结合案例分析向大家阐述了毒品的危害,呼吁广大青少年们远离毒品,热爱生命。

image.png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青少年科普馆和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工作人员讲解、佩戴VR眼镜和使用其他多媒体设备,更加直观的认清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更加坚定了远离毒品的决心。

本次“聲·命—2018青少年禁毒宣传大型公益活动”,旨在突出青少年主体地位,通过宣讲朗诵等形式,使毒品预防教育在青少年群体中广泛传播,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