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城阳街道加大执法力度  保障夜市便民不扰民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30 09:30:00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城阳街道多次接到市民反映民夜市周边区域乱摆乱放、扰民等问题的投诉,针对此问题,从6月份起,联合区相关部门开展了夜市周边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一是加大夜市巡逻和宣传力度。在夜市周边设立专门的流动城管巡逻车,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强化宣传,发放《至广大经营业户的一封信》400余份。加强管控,对发现占路经营等违法经营行为第一时间进行劝导和整治。

二是加大巡回执法和错时执法力度。街道专门成立队伍,每天在夜市周边区域巡回执法。同时成立夜间执法队伍,加大错时执法力度,对发生的各类违法行为及时处理。目前已处理各类违规违法行为160余起。

三是严格控制夜市经营时间和经营范围。坚决制止超范围经营、提前经营摆摊和晚间延时经营行为。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效果比较明显,乱摆乱放、占路经营等现象已得到有效整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