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018即墨国际童装节胜利闭幕 获奖品牌和团队30余家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7-31 20:47:48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记者 王虹程)7月30日晚,2018即墨国际童装节闭幕盛典暨颁奖仪式在即墨中纺童装城C馆举行,除了精彩的歌舞和走秀表演,十佳童装品牌奖、品牌创新奖、品牌成就奖、最佳设计师团队奖、突出贡献奖等分别亮相,获奖品牌和团队共计30余家。

童装节期间的活动精彩纷呈。中国童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高校设计联盟产业发展研讨会、青岛设计师集群成立揭牌暨设计师成长项目启动、童装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即墨童装采购商对接活动,即墨童装品牌故事系列报道,“童眼看童装”、“百名摄影师大赛”等一系列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活动陆续上演。据了解,童装节共吸引采购商千余人,来自业界的近百名专家领导、行业精英为童装产业发展把舵定向,21家童装品牌进行了独特设计元素展示和流行趋势发布,30余家新闻媒体对童装节盛况进行了宣传报道。

另据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永军介绍,童装节期间,全国2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校设计联盟成立并落户即墨,中国服装协会授予即墨“全国优秀童装品牌创建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即墨童装吉祥物“吉咪”与大家见面,即墨童装故事在社会各界广为流传,采购商对接活动成效斐然,童装企业收获订单丰厚,即墨童装迎来发展新里程。此外,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在2018即墨国际童装节上,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的2019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国赛正式启动,在全国100个分赛区城市中,精心挑选了40名获奖选手,在本次童装节上表演,扩大即墨童装的影响力。

当晚的颁奖仪式亮点也有不少。其中,评出了“命名即墨国际童装节吉祥物”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2018即墨童装品牌故事十佳童装品牌奖(君秀小彩虹、咔恩咔姆、童泰、布衣草人、多啦啦、千寻美依、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运财童子、乐菲拉尔、朴与素)、2018即墨童装品牌故事品牌创新奖(长腿叔叔、KTM、你好云朵、爱西亚、天迪曼、DU4、面包勇士)、2018即墨童装品牌故事品牌成就奖(安拉拉、佳艺儿、禾雀、咪呢皮特、小番薯、金娃娃、派乐码头、海蓝蓝、明君泽尔等)、2018即墨童装品牌故事最佳设计师团队奖(青岛设计师集群)、2018即墨童装品牌故事突出贡献奖(青岛雪达集团、青岛即发集团)。颁奖环节穿插了舞蹈、走秀、歌伴舞等表演,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格外热烈。

即墨有中国童装名城、中国第三大童装生产基地、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中纺服装城位于即墨国际商贸城核心区域,是即墨区政府2014年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其中,即墨童装城位于CD馆,运营面积10万平方米,于2017年10月正式试运营。目前,中国时尚商业零售促进联盟、即墨区童装联盟、福建石狮童装协会、中国童装原创设计师品牌集群等数十家战略合作伙伴已落户中纺服装城,与此同时,还有包括雪达童装、即发童装、佳艺儿、长腿叔叔、拉姆达等600余家童装企业和知名品牌入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即墨国际童装节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即墨围绕产业、市场、人才、资金、创新、政策六维度思考,通过童装人才集聚、童装创意交汇、童装艺术传播、童装产品领导、童装展示消费、童装产业旅游等六大产业功能集群,集国际化特征、传统文化特色与互联网+思维应用于一体,精准把控童装产业链,全方位、大视角把即墨打造成集合国内外优质高端资源的新平台,形成具有联动协同、创新效应的新生态,提升中国童装时尚话语权,将“中国童装看即墨”由梦想变成现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