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诚信机关、诚信企业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03 20:54:50

image.pn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丰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提高全区建筑企业诚信意识,规范建筑市场秩序。2018年8月3日下午,崂山区城乡建设局部分职工代表与区属建筑企业及在建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开展了诚信机关、诚信企业共建活动,区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局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首先,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和各企业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做诚信社会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为打造诚信崂山作出积极贡献。区城乡建设局职工代表与企业代表混编成5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公民道德和诚信建设有奖知识问答,大家积极踊跃,答题热情高涨,通过知识问答活动不仅使代表们深入掌握了诚信建设的有关知识,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互信,提高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局工会负责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了《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诚信机关建设倡议书》,号召全局工作人员践行诚信规范,倡导文明新风,持续提升“诚建惟民”党建品牌内在价值。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五家建筑企业代表联合发表了《关于维护崂山区建筑市场秩序共建诚信企业的联合宣言》。

image.png

近年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诚信机关建设工作,通过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单位形象。同时,积极引导建筑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终身责任“两书一牌”制度,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研究出台了《房屋建筑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认定记录记分及惩戒流程与责任分工(试行)》的通知,下一步将研究出台《崂山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信用评价公示制度(试行)》等政策文件,致力于打造更加“诚实守信、公平有序”的建筑市场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