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大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03 22:54:17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8月2月下午,崂山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大会。崂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崂山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各业务部门在会上作了工作述职,结合市委书记张江汀要求的深入查摆“十个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做好下半年工作打算。

李建伟院长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分析了目前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方面的不足和执法办案工作力度不到位等问题,并对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和下半年全院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是深挖思想问题根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担当,对各项工作坚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二是牢固坚持党的领导,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促进诉前调解和繁简分流工作;三是深入破解难题,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和执行监督,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四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从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