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化盛宴嘉年华 点亮夏夜送清凉——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 “党建引领 共建共享”纳凉晚会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07 17:34:25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社区与居民之间联系与沟通的平台,营造祥和的社区氛围,8月6日晚,蒲台路与泰山路人行广场上人头攒动,掌声不断,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携手智慧青岛、辖区共建单位举办的“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纳凉晚会文艺演出正激情开演,为广大居民群众在炎炎夏日送去了丝丝清凉。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公益志愿服务大集。现场群众络绎不绝,中国移动市北分公司、青岛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大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海尔家电等十余家共建单位现场为大家提供业务便民窗口、理财咨询、健康义诊、家电维修……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居民群众驻足观看,每张服务桌前都围满了社区居民,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酷暑的炙热,丝毫未影响居民群众享受文化盛宴的热情,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与赞扬。举办本次纳凉晚会,社区区域党委充分挖掘各共建单位文艺人才力量,调动起在职党员和社区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满足广大居民参与文化生活的热切需求,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社区居民高兴地说:“纳凉晚会节目特别精彩,期盼着社区举办更多的文化活动来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