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书法来双山免费学!文化惠民直通车来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08 13:25:00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文化素养,双山社区8月7日开展了“文化惠民直通车”第二期公益课堂书法课活动。

今天的书法课由杨珂老师免费教授,老师通过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开始手把手教大家进行书法练习。在书法教学过程中,学员们都目不转睛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自7月30日起,市北区双山街道双山社区“文化惠民直通车”第二期公益课堂书法课每周三上午开课。

市北区“文化惠民直通车”项目是2018年市北区政府实事之一,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承办。该项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市北区的居民提供文化惠民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