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关爱教师心理健康 提升教师管理能力—沙子口中心幼儿园举行暑期专家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3 13:35:00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近日,沙子口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专家培训活动,幼儿园全体教师及沙子口街道新考录的32名幼儿教师共同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孙玉洁及景禾教育特约专家、心理学硕士、国家首批执业心理咨询师高睿分别就《班主任管理》及《情绪与压力管理》对教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引领、辅导。

孙玉洁教授从幼儿园班级管理标准、班级功能、文案撰写、环境创设与管理、人员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班级管理中教师应具备的素质;高睿老师现场测试,解读了教师们画面显现出的问题并给予情绪调整建议,特别是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多动症、抽动症、恋物、遗尿症等幼儿常见问题的发生原因及应对方法,给教师们今后处理此类情况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培训活动中,专家和教师互动频繁,受益颇多。

据了解,沙子口中心幼儿园将在第二阶段的暑期培训活动中,结合本园工作实际开展制度、师德、一日活动、家长工作、养成教育、新教材培训、新教师个人畅想等系列培训,通过培训提升品质,使全体教师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