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新篇章——市北区城市治理推进委与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4 17:40:41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根据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深化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部署,按照《中共市北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党在城市基层的执政基础,构建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社区党建工作落实,2018年8月14日下午市北区城市治理推进委与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会上,结对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增进了彼此的了解,随后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会后,各位领导一起对社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