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5岁女孩与父母走失 香港中路派出所110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4 18:25:00

image.png

8月10日17时许,香港中路派出所110民警接报警称,在佳世客服务台有一名5岁女孩找不到父母,110民警顾正杰、金泰奉、特勤王亮亮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询问得知女孩是和自己的妈妈一起佳世客游玩购物,女孩只能提供母亲的名字,不记得母亲的手机号,民警在女孩确认信息无误后先将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内安置,回到派出所内,根据女孩提供的信息,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终于查到女孩母亲的信息,民警立刻与女孩的母亲取得了联系,随后女孩的母亲赶到了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经过身份核实确认后将小女孩交还给了孩子的家人,女孩的家人对110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