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即墨区举办“大美青航 赏心悦目”书香礼仪品鉴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4 09:00:00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8月10日上午,“大美青航·赏心悦目”书香礼仪品鉴会在即墨区图书馆尼山书院举办。此活动是为民要办实事项目“书香即墨·阅读悦美”全民读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小读者及家长们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青岛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们带来了礼仪知识讲解及飞行常识普及,让在座的小朋友们在互动中学习礼仪,在交流中掌握飞行安全常识。随后,嘉宾们与现场观众一起品书、论书、评书,进行朗诵与作品赏析:青岛朗诵艺术家协会迟卫华、刘阳两位老师带来《春江花月夜》《水调歌头》,让大家领略古诗词的优美意境;墨墨读书声获奖选手带来《古今中外名篇》;青航的空乘与大家分享《月亮与六便士》《追风筝的人》等。

本次活动由即墨区图书馆携手青岛航空公司,用朗读与分享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讲解礼仪知识与飞行常识,培养懂礼仪、讲文明的小乘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