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港街道曹县路社区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5 15:55:00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传喜等“时代楷模”先进事迹,814日下午2点,曹县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房林红宣读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传喜等2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深入践行。房主任强调与会同志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敢于承担,不断学习,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楷模,在实现自我价值和时代繁荣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让党员们为之震撼,大家都被他们热爱祖国,敬业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所感动,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现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日子里,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区做出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