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定格最美夕阳红 陵县路社区为老党员夫妻拍照庆七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7 17:15:25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8月16日,陵县路社区为辖区老党员夫妇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为老两口拍摄合影,重温浪漫回忆。

当天上午,社区邀请的专业摄影师们早早便来到社区,布光、选角度、选背景,井井有条布置着拍照场景,希望给老人们留下一个完美的七夕记忆,“很多老人可能一辈子就照过一次结婚照,婚后忙于家庭工作就没时间拍照了,这次能有幸被邀请来为他们拍照,我们觉得很荣幸,希望尽己所能用镜头捕捉叔叔阿姨们的甜蜜瞬间。”

上午十点半,老人们陆续到来,按照摄影师的建议,老两口面对镜头牵手、拥抱,满脸幸福,笑意盈盈,不少人都忍不住聊起了当初相识相爱的回忆。今年已结婚近60年的刘咸济、崔来永夫妇告诉记者,结婚后,因为忙着工作、生活、教育孩子,很少有机会单独两个人去影楼拍合影,更别提过情人节了,“很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年少夫妻老来伴,我们现在觉得很幸福。”

“老一辈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忙于工作、教育子女,很少有机会拍合影。”陵县路工作人员表示,组织这次活动,正是希望在带老人们重温年轻时恋爱甜蜜的同时,也向他们表达敬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