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落实八项规定 坚决纠正四风——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18 15:45:00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近日,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并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强调广大党员要将中央八项精神落实在行动上,提高政治意识,严明纪律和规矩;支部书记要带头搞好“回头看”,认真梳理存在哪些“四风”方面的问题,“对症下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八项规定”,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并发放了党建知识手册。

通过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加强自我约束,营造了持之以恒抓好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整治活动的氛围。会后,支部书记到年龄大、行动不便的社区老党员家中发放了党建知识手册,送学上门,拉近了社区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