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台风酷暑热情不减 李沧湘潭路街道执法中队拆违工作不停歇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2 16:51:03

“温比亚”台风过境之后青岛又开启了高温模式,户外作业更是考验人的意志。但是湘潭路街道执法中队的同志们认真负责拆违的热情不减。

image.png

为配合道路规划10号线,支持李沧区大枣园小学新校区投入使用,湘潭路街道执法中队从8月13日开始,对于存在的违法建筑,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拆违工作。

image.png

据了解,原有厂房共占地1万平方米,为两层钢结构建筑。通过湘潭路街道执法中队的劝说教育,当事人积极配合道路规划10号线,同意拆除厂房,湘潭路街道执法中队协同当事人,安排专业施工队伍连续加班加点工作,目前已拆除一万平方米。

image.png

由于厂房建筑时间久远,拆除十分困难。中队经过设计策划,提前制定拆除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利益,确认钢结构的再利用,减少当事人损失,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民心,保证了拆违的顺利进行。他们始终坚守在拆违的现场,忙碌着的身影见证了环境的改善,见证了违建的拆除,见证了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美好。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可他们却说,值!此次拆除预计月底完成,确保10号线正常规划。

image.png

下阶段湘潭路街道执法中队将坚持把违法建设管控工作作为城市管理中的重中之重,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控违拆违的强劲势头,常抓不懈,为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的新李沧共同努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