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登州路街道暑期少儿才艺大赛 让孩子们愉快度夏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4 14:17:09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户外像火烤,室内伙伴少,只能家里躺?炎热的夏天,孩子们如何消暑?登州路街道充分依托社区文化资源来支招。近日,一场面向辖区5-17岁孩子的才艺大赛在丰盛路社区活动中心拉开序幕,为孩子们提供了热闹、好玩又有意义消暑体验好去处。

据了解,每年暑假,街道都会组织社区开展各种青少年文化活动,目的让孩子们不用离家太远就能愉快度夏,体验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今年也不例外,自6月开始,社区公益小课堂的开办让孩子们参与其中,乐享暑假。为了展示学习成果,8月中旬,街道组织各社区广泛张贴暑期少儿才艺比赛通知,动员辖区青少年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展示特长,在参与中体验成长和喜悦。经过报名和筛选,35个节目进入最终比赛环节。

比赛当天,孩子们通过展示声乐、舞蹈和器乐等各种才艺展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曲热情的《快乐恰恰恰》拉丁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听说白雪公主在逃跑,小红帽在担心大灰狼,听说疯帽喜欢爱丽丝,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儿童歌曲《童话镇》《童年叮叮当》童稚的歌声,欢快的笑脸引得现场的观众们竞相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小合唱《国家》、歌曲《七子之歌》、手语操《最好的未来》等节目,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展现出爱国的热情和童年的幸福快乐。男生独唱《送你一枚小蛋壳》唱出了军人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本色。新疆舞、街舞、少儿服装秀和啦啦操,小朋友热情的表演让全场沸腾起来……经过比拼,授课老师们现场从音准、节奏、表现力三个方面对小朋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颁奖。台下,陪着自己的外孙过来参加比赛的赵阿姨笑着说:“现在的孩子别看年纪小,个个能力十足,跟小专家似的。我都听醉了、看醉了。你看孩子们也很开心,街道和社区搭建这个平台让他们展示自我,我觉得吧,带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真是来对了!”

“今天的才艺大赛,小朋友们表现都很棒。”街道文化站纪站长说道,“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4场非遗传承面塑进社区等公益活动,讲解面塑知识,传承面塑技巧,欢迎辖区的大小朋友都来参加,期待大家欢聚一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