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北宅街道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5 10:00:00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26号)精神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青政办发〔2018〕13号)及《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指导意见,切实推动崂山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市、区工作要求,北宅街道拟在蓝家庄、枣行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结合收运处理体系建设及运转情况,分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细化工作,着力构建以源头减量为导向的工作机制。

前期,街道环卫站工作人员参观并学习了垃圾分类先进区域的工作经验,参加2018第十一届山东环卫博览会和市城管局举报的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论基础,目前北宅街道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方案已基本完成,垃圾分类试点设备样品已经到位,制定《北宅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手册》,正在细化完善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