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阳光城阳 文明实践】城阳街道各社区以“奖”筑梦,欢送大学生步入新征程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7 18:56:18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马上到了九月份,一大波小鲜肉要回到象牙塔了,尤其是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孩子们,城阳街道各社区为鼓励孩子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实现个人的发展,举行了2018年新入学大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image.png

为奖励社区的优秀学子,让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更好的发展自身、完成学业。后田社区举行了“崇尚知识鼓励奋进”2018年新入学大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社区邀请刚大学毕业的学姐李雪给大家分享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经验,准大学生们受益匪浅,都纷纷发言表示:会永远记住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记住父母和社区对他们的谆谆教导,到大学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增长本领,报答社会和家乡,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image.png

image.png

城子社区举行应届大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为12名考取本科和7名考取大专院校的大学生集中颁发奖学金。

image.png

社区向学生和家长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城子人的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理想,致力于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image.png

西城汇社区召开“传文化习美德”2018年欢送大学生入校座谈会。社区对今年考入高校的14名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设立目标、刻苦学习、提升素质,用自己所学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

image.png

学子们纷纷发言,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不辜父母、老师及社区领导对自己的期望,在大学期间刻苦努力,不断提升自身才能,为社区和父母争光。

image.png

为了营造尊重知识、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鼓励社区子女发奋读书,前旺疃社区举行“传承好学风扬帆再起航”2018年度奖学金发放仪式。

image.png

获奖受助的学子们表示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坚守家乡情怀,提高对家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意识,为社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社区建设的栋梁之才。

image.png

image.png

大周村社区举行第三届高材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社区两委和大学生及家长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社区对参加2018年高考金榜题名的本科生同学和勤奋苦读被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家长教育出优秀子女,鼓励学生们步入高等学府努力学习、发奋图强,要用知识改变命运,要用知识改变生活,待到学业有成时,用知识、能力回报父母、回报社区。

通过开展新入学大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全街道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形成人人关心、重视教育,鼓励学习的良好社会风气,希望大学生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家乡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