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8 19:21:25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通讯员 曲召林)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8月25日,沙子口街道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街道综治办、网格化治理中心等17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100余份,其中包括扫黑除恶一封信、扫黑除恶小知识、治安保险、防诈骗、国家安全宣传折页、见义勇为宣传毛巾等,工作人员就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同时,街道在微信平台、新闻上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