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港街道曹县路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9 14:30:00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稳定和谐的宜居社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8月28日下午,大港街道曹县路社区组织党员、楼长、群众骨干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会上,社区主任房林红向大家发放了“市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市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房主任要求与会的党员、楼组长及群众骨干配合社区做好宣传工作;网格员结合三个一走访工作开展线索摸排。社区已经张贴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有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真相斗争的积极性和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