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开展听力知识科普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29 10:50:00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8月29日下午,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携手区域化党建单位青岛惠耳国际听力中心开展听力知识科普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刘婵医生就耳朵的构造、听力形成等知识做了详尽的介绍,耳朵出现的一些小毛病是不容忽视的,如耳鸣和听力下降,它们有可能是其它疾病的先兆。刘医生建议居民养成安全用耳习惯,科学使用有音响功能的电子产品,防护各类娱乐性噪声,提醒大家平时应该注意的细节,让大家深受感触。

讲座之后,医生还为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耳部疾患筛查和听力测试。

通过本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提高居民的爱耳意识,关爱耳朵健康,过上高质量的生活打下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