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治乱常态化 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新一轮夜间巡查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31 19:33:08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 潘旭 通讯员 王方照)岛城的炎炎盛夏已经结束,秋高气爽的日子已渐次来临,到烧烤摊宵夜闲聊已成为不少人夜间消遣的习惯。许多烧烤摊贩把用餐桌椅摆上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不仅妨碍行人过往、车辆通行,烧烤摊经营时产生的油烟和噪音,对周边的居民生活也产生了严重影响,加之烧烤摊贩具有很强的流动性且出摊时间不定,让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十分头疼。

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仕君调研商圈步行街夜市管理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巩固峰会市容整治成果,让市容市貌整治可持续化推进,近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带领下辖各中队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了新一轮夜间巡查工作,将城市管理夜间巡查执法常态化,让流动烧烤摊贩无处遁形。

据悉,各中队将重点对城区占道经营、夜间烧烤店铺露天作业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城区城市环境整洁有序。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将采取劝导教育与行政处罚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李沧区重点路段的露天烧烤、流动摊贩等违规问题进行整治,严格制定管理标准,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者,依法暂扣经营工具,努力维护市容秩序。

沧口中队夜间延时执法,巡查路段,规范违章行为

世园中队、督查室,联合环保局夜查东川路烧烤店投诉油烟扰民问题

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夜间执法常态化,进一步加强了执法覆盖面,增强了执法力度,同时也方便及时处理群众投诉问题,接受群众监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