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甘肃省陇南市委政法委一行52人考察学习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治理工作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8-31 10:00:00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通讯员曲召林)8月30日下午,甘肃省陇南市委政法委一行52人到沙子口街道考察“雪亮工程”建设及网格化管理情况,崂山区综治办、沙子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孝友同志陪同考察。

下午3点20分,甘肃省陇南市委政法委一行52人来到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首先参观了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现场听取了网格化治理工作汇报,观摩了网格员调度管理系统演示,了解了崂山区“三建联动”网格化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就网格化平台建设、矛盾纠纷事件的流转和网格员开展巡查走访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考察团对崂山区“三建联动”网格化治理工作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社会建设及城市建管水平的特点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崂山区“三建联动”网格化治理工作模式新颖,符合新时代社会治理工作的潮流,有效提升了崂山区的社会治理工作水平,这种新型的社会治理模式值得学习与参考,双方表示希望两地多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网格化建设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