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04 18:35:42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沙子口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对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区派第一书记、各管区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部门负责人、包社区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管区、部门、社区要紧密结合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积极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考核体系,并把考核结果作为对社区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学习,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举报机制,发动群众,积极摸排,做好信息互联互通工作。

据了解,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宣传,通过纳凉晚会等社区自办活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及时悬挂张贴街道制作印发的各种宣传横幅、挂图等宣传材料,切实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