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018年德国文化周暨德国商品展销会启幕在即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06 16:13:33

9月7日—13日,2018德国文化周暨第八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将在市北区馆陶路德国风情街举办。

市北区积极利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带来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创新展会形式,丰富展会内容,此次展会以“弘扬上合精神、点亮城市记忆”为主题,将组织举办“历史城区保护更新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唯美时代德国机械展、德国博兰斯勒钢琴展、历史城区保护更新与可持续发展展等文化展览,格林童话、《和合丝路》话剧、《青岛艺韵》艺术展演等文艺交流活动,为岛城市民奉上风情浓郁、精彩纷呈异域文化大餐;创新商品销售模式,线上与线下结合,推出“德韵生活馆”网上乐购平台,商品展销除了保留德国优质商品外,还增加了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上合组织国家的优质商品,努力将文化周和展销会打造成为中外文化、经贸合作交流的新桥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