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竞门球技艺 展夕阳风采”王哥庄街道举办第二十届门球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07 18:52:51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矫立伟刘丹)9月7日,王哥庄街道第二十届门球比赛在王山口社区门球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社区、驻街单位共13支队伍120多人参加。区老体协副主席王新春、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孙如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街道老年朋友参与体育活动的高涨热情,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其目的就是为了给街道广大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门球技术和老年人精神风貌的平台。通过举办这次门球比赛,吸引街道更多的老年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让来自社区、单位的老年朋友们在隆重、热烈、俭朴、和谐的氛围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最终晓望社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王哥庄社区、教育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晓望新队、桑园社区、会场社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